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贵宾公司开展职业形象提升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7  返回

为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整体形象气质和专业素养,打造良好空港服务窗口形象,11月26日,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职场妆容 及服务礼仪提升培训,共53人参训。

本次培训特邀国航资深乘务长谢智子为学员授课,课程紧密结合航空服务特点,围绕一线女员工妆容形象提升、发型发饰规定、服务礼仪、站姿坐姿规范等内容展开。其间,谢老师强调了妆容对提 升形象气质的重要作用,就如何打造干净整洁、自然大方、稳重高雅、富有亲和力的职业妆容和发型作了详细解说,并邀请模特现场演示了职业妆及“大光明”式盘发。随后,谢老师还示范了服务礼仪中坐、立和行走的标准姿势,并邀请学员现场互动,逐一进行指导与纠正。参训学员认真听讲,不时记录,并积极发言提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结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礼仪是接待服务工作水平的重要标杆之一,也是真情服务的基础。下一步,贵宾公司将组织开展内容更丰富、针对性更强的职业素养提升培训,以此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打造服务品牌核心竞争优势。(贵宾公司/徐函、姚 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