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加强防爆器械培训 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4  返回

为认真贯彻执行《安检护卫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安检员安全意识和反恐防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恶性暴力事件发生,11月底,安检护卫部行货检科协同监护科,与温州机场保安公司联合开展反恐防暴器材使用培训。

温州机场保安公司教官首先对警用防暴器具的使用进行了理论授课,讲解警用防暴器具的使用要 领和注意事项。随后,教官设定了犯罪分子持刀威胁和冲闯安检通道等模拟情景,并向学员演示了使用防暴叉、警棍、盾牌等防暴器材有效制服犯罪分子的过程,还讲解了如何与犯罪分子周旋搏斗和应急事故处理办法。参训学员实践使用了各类警用防暴器材,并及时向教官提问,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培训效果显著。

整场培训严谨有序、快速高效进行,参训安检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掌握 各种防爆器材的使用方法。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安检员自我防护能力的同时,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筑牢温州机场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安检/洪境谣)

微信图片_20201204103634.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