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携手防艾抗疫,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我们在行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4  返回

为扎实推进艾滋病及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倡导健康文明生活,共建共享和谐社会,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擎空班组、至臻班组、蔚蓝班组与党群工作部、急救中心、龙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12月1日在温州机场T2航站楼三楼出发厅共同开展“携手防艾抗疫,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旅客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放置艾滋病及新冠肺炎相关科普展板、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向旅客进行艾滋病及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积极参与问答活动的旅客送上与主题宣传日相关的精美礼品。

今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旅客更加了解艾滋病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引导旅客正视疾病,也为正确防治艾滋病与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安检王洪波、值班室刘聪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