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五次学习(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4  返回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 高质量发展,11月27日,温州机场在职工大礼堂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五次学习(扩大)会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郑芝玲应邀作了《条例》的专题辅导讲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习会议。

集团纪委书记房昱主持会议。他指出,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真正让《条例》入脑入心,指导工作;要持续推进各级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化党建品牌创建;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将党建工作与机场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服务提升及关爱员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开展落实,为温州机场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郑芝玲副教授围绕党的力量来自组织、为国有企业强“根”铸“魂”、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解读三方面内容,向与会人员作精彩讲解和生动阐释。同时,她结合工作实践中的具体事例和自身经验,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与党建品牌创建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温州机场集团各党支部、职能部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通讯员 潘恬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