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赴广州、深圳考察学习酒店经营管理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4  返回

为做好交通中心商业酒店招商工作,近日,温州机场集团副 总经理沈凯率企划发展部、三期指挥部一行四人前往广州、深圳两地,赴凯越(HYATT)、洲际(IHG)和雅高(ACCOR)三家酒店管理公司旗下六家星级酒店考察学习。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组对各家酒店的规划设计、硬件设施、服务特色、品牌文化、创意风格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了解,并仔细听取了酒店管理人关于酒店经验理念、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的介绍。

温州机场交通中心项目规划拟投入运营两家酒店,此行考察组确定了三家待选酒店管理公司。下一步,考察人员将认真总结本次考察学习经验,从工程实际出发,结合市场需求,认真比对三家酒店管理公司的商务条件,力争遴选出最适合温州机场的酒店管理公司,在提升温州机场整体形象的同时给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