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感恩双职工拍照诉情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3  返回

11月18日,安检T2电教室大门紧闭,有一群人在里面悄悄谋划惊喜。“背景墙这样摆”、“补光灯放置在这两个位置”、“道具分类摆好”、“化妆区设置在这里如何?”……随着一纸亮红的招募通知发出,安检护卫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班组成员通力协作的以“这个秋天应该很好,我如约而至,你恰好在场”为主题的“感恩双职工拍照诉情话”活动终于亮相了。

为更好诠释“共建温情家园”这一安检部门价值观,整个活动从场地布置、道具选购、摄影师担当到后期情景编排,均由班组摄影能手亲自操办。平时忙碌的安检夫妻陆续走进简易的“摄影棚”,成为镁光灯下的“super star”,他们时而端庄优雅,时而扮酷耍帅,时而搞笑可爱,吸引了不少同事驻足观看,许多安检单身青年欣羡不已。

11月30日是安检情人节,是部门约定俗成的节日,是感恩双职工夫妻为基层稳定和机场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的节日。班组成员化身“爱的信使”,将冲洗好的照片一一装入信封,系上蝴蝶结,写上“来自安检的一封告白情书”字样,把一封封注满爱的情书逐一送到他们的主人手中,为他们带去愉悦、温暖和感动,这一段青春洋溢的安检回忆是他们共同携手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安检/刘亦舒、洪境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