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旅检科组织开展年度职工军训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2  返回

为激发爱国热情,提高员工执行力、综合素质和团队意识,11月26日至12月3日,安检护卫部旅检科组织全体员工在T1航站楼国际中转厅进行了为期8天的军训活动。

为确保军训活动高效、有序开展,旅检科短时间内制定出严谨的军训计划,选配了优秀的教官,为军训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充分保障。

此次军训除训练立正、稍息、跨立、蹲下、齐步走、站军姿等常规内容外,还特意增加了防暴器材的使用教学,并采取真人模 拟的方式进行训练,不仅大大提高了员工参与军训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防暴器材的使用认知。

训练场上,参训员工斗志昂扬,口号嘹亮。经过训练,大家的组织纪律观念明显得到了强化,精神风貌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从刚开始的焦虑、恐惧到勇于挑战自我、挑战极限。

军训活动作为安检护卫部每年的常规训练,有效增强了员工体能和组织纪律性。接下来,全体参训员工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守卫空防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安检/胡碎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