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拾金不昧,拉近你我距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30  返回

2020年11月23日下午1点左右,客运站保安兰洋平在候车厅座椅上捡到一个女士挎包,马上报告当日当班组长周若赛,经清点,内有现金835元和3张银行卡,并无表明旅客身份信息的物品。工作人员随即询问现场旅客,依旧无人认领。

工作人员估计旅客已经离开客运站,只好按遗失物品进行登记。下午3点左右,龙港班线负责人来电反映,有旅客王女士在到达龙港客运站后发现随身的挎包丢失了。经核对包内物品情况,确认此前捡到的包正是王女士所遗失物品。考虑到王女士人在龙港,路途较远,为避免她来回奔波,客运站工作人员便利用最近发车的一趟龙港班车把包带回给了王女士。王女士找回失而复得的包包,清点了包内物品一样不少,对客运站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负责又贴心的工作态度一再表示感谢。

据统计,温州机场客运站今年共拾到旅客遗失物品48起,包括电脑,手表,现金,旅行包等物品,均已交还给失主。在此客运站温馨提醒各位旅客,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便。(实业/王洁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