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隆重召开2020年对标成果展示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7  返回

11月25日,温州机场2020年对标成果展示大会在机场大礼堂隆重召开,会议总结检验了今年对标工作成果,评选表彰了优秀单位,并动员部署了明年的对标工作任务。集团领导肖枫、韩东、廖锡峰、房昱、张攀、沈凯出席大会。肖枫发表讲话,他表示,对标工作无止境,永远在路上,要把对标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努力做到高目标引领、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地。

肖董.jpg

会上,《控本提效 防范风险》等11个优秀对标课题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汇报。经评审打分,最终财务部获评大会特等奖,机务公司获一等奖,办公室、安质部获二等奖,三期指挥部、运行部、人力部获三等奖,地服公司、食品公司、货站公司、纪检室获优秀奖。

特等奖.jpg

一等奖.jpg

肖枫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对标提升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丰硕成果,并重点就明年如何更好开展对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把对标工作作为应对新挑战新要求、“十四五”时期补齐短板差距、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效益的关键抓手,将对标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时时刻刻,全力促进温州机场企业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

二要围绕重点、突出特色。要按照省集团统一部署,围绕重点对标领域,重点开展对标提升行动;同时,结合四型机场建设和自身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具有本部门特色的行动实施方案及工作任务清单。

三要加强组织、扎实推进。集团层面要建立上下联动、联合推进的工作机制,确保各对标领域课题落到实处;部门层面要加强对标提升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牵头责任人员,统筹部署和组织落实好对标提升行动。

四要严格考核、强化激励。要把对标提升行动纳入温州机场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经营业绩考核,常态化开展督查督办,对表现优秀的单位进行推广宣传,激励各部门切实形成比学赶超的对标文化。

五要积极宣传、营造氛围。要及时宣传相关工作举措和成效,积极举办对标交流主题活动和评先评优活动,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在全机场范围内树立对标思想,推广对标文化,营造良好对标环境。

会场2.jpg

财务.jpg

大会由企划部部长、对标办主任张德福主持,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干部员工代表等参加大会。(通讯员 李翱、潘恬恬)

主持.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