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浙江省机场集团总经理郑向平赴温州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27  返回

171277733329b96578ba1e5e4efdaa7.jpg

186dc4627b4e90cbc8007701c04dabb.jpg

2020年3月26日,浙江省机场集团总经理郑向平一行赴温州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蒋福敏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随行。温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陪同检查。

郑向平一行先后检查了T1境外返温旅客处置场所、T2旅客到达厅和AOC指挥大厅,深入防疫一线详细了解温州机场境外返温旅客处置流程、“人证码一体核验系统”的运行情况以及进港旅客信息研判等工作,并看望了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机场医务人员。郑向平对医务人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表示赞赏,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休息,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随后郑向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温州机场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助力复工复产、安全运行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郑向平指出,温州机场在本次疫情中,举措有力,积极有为,较好实现了省机场集团王敏董事长提出的三项工作要求,牢牢守住了国门、省门、市门。他要求,温州机场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疾控部门对接,明晰职责,强化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前谋划,强化经营,加快航线航班恢复,提高非航业务收入;要积极争取有利政策,为顺利推进复工复产提供支持;要紧抓重点工程进度,努力实现既定目标;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在飞行安全、机坪防碰撞、FOD防范等方面,查隐患补漏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最后,他要求温州机场持续做好员工防护,确保一线人员身心健康,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丁建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