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服务科的抗台攻坚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5  返回

今年第九号台 风“利奇马”来势汹汹,为有效预防“利奇马”可能带来的影响,及时处置台风期间发生的突发事件,地勤公司服务科认真部 署,多措并举,全面落实防台工作。

针对此次台风,地勤公司两次召开紧急抗台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治平及总经理吕雷凡分别传达集团 会议精神,并对我们的具体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服务科科长积极协调指挥服务科各岗位工作,力求做到信息及时发布、旅客尽快疏散、人员合理安排。

当日航班结束后,服务科队长仔细排查各岗位、各角落的安全隐患,保护好重要设备物资,将电脑显示屏和主机套上塑料袋防止进水,并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做好备勤,形成处理险情联动机制,确保安全。服务科全员打起12分的精神,严阵以待,努力打好这场抗台的攻坚战。(地服服务科/周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