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防台在行动、及时除隐患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09  返回

8910时中央气象台发布了台风红色预警,预计台风“利奇马”将于10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苍 南一带沿海登陆。

台风未至,隐患已现。9日中午,值班经理室附近一棵树被大风吹倒,连根拔起,横梗道路,给来往车辆带 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刚对办公楼进出通道摆好沙袋进行加固的急救中心主任朱晓波看到,迅速联系物业,并在风雨之中协同物业人员将粗壮的树木搬至路边,第一时间消除隐患。

据悉,随着台风的逐步临近,值班经理室多次召开防汛抗台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消防大队安排消防战斗员成立抢险突击队;急救中心安排医护人员建立急救小分队;防火中心人员并入消防大队加强值班力量;综合办准备好 相应抗台物资并安排值班人员。除此之外,值班室还对场所、车辆进行了细致全面检查,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台风期间的安全。

(值班经理室/王浙宁)

1565337056816088264.jpg

156533702878706196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