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运管委召开台风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09  返回


      2019年8月7日上午,温州 龙湾国际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运管委”)在AOC大楼4楼会议室召开关于2019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 ”的专题会议。民航温州监管局领导,运管委协同指挥中心领导、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民航温州空管站气象台介绍了2019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的最新动态以及预计台风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影响范围。各驻场单 位、航空公司、机场公司也分别汇报了准备工作以及航班的计划、运行、保障情况。

      监管局、运管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不利条 件下的航班运行情况,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关注台风趋势,研判台风带来的影响,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宗旨,按照 “宜早不宜迟,宜多不宜少”原则,做好航班计划调整和航班保障工作,尽量避免大面积航班延误的情况。另外,在不利条件下的航班运行期间,各成员 单位要保持联系、加强沟通,协同运行,有效处置,使台风带来的航班运行影响降至最低。同时,各成员单位也要做好台风过后立即恢复生 产的准备。(运行管理部/罗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