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绿色罗山 擎空先行
——记温州机场擎空班组大罗山一日义工环保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4  返回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 ”,大罗山作为温州城市之肺,其环境保护情况需要得到更多人的关注。5月10日,温州机场安检擎空班组一行人前往大罗山开展一日义工环保活动。

    经前期班组积极讨论、规划路线、制定计划,准备好宣传横幅,以及手套、垃圾钳和垃圾袋等环保用品。为了更能代表机场面向社 会做公益,擎空班组还积极联系机场党群并得到了大力支持,党群向班组提供机场红色志愿者马甲等活动物品。

     一路上班组成员将沿途看到的水瓶、果皮、烟头等各种垃圾放入自备的垃圾袋,并将垃圾统一倒进垃圾桶。虽路途漫长, 山路崎岖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人人争为绿色环保做贡献。即使非常疲惫,大家仍互相鼓励,咬牙坚持。最终,擎空班组一路清理垃圾至山顶,顺利完成此次活动。整洁的环境 和一览无余的龙脊美景让大家忘却了清理垃圾时的疲惫,看着自己的“丰盛成果”,成员们倍感欣慰。

     心系罗山环保行,情系擎空将来路。作为擎空班组首次户外活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义工活动,成员各司其职,团结 合作,不仅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更增强了成员之间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各成员对班组的归属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也用行动践行保护青山绿水的责任,倡导大家保护环境,为 共建美好大罗山奉献自己的力量。

安检/吕子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