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航站楼“党员初心站”正式启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5  返回

5月5日上午,伴着机场蓝天合唱团《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悠扬的颂歌,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向班组代表授旗,标志着温州机场航站楼“党员初心站”正式启用。

党员初心站是温州机场集团2019年强化基层党建阵地建设,推进党员志愿服务的重要活动载体,以地服彩虹班组、候管友嘉班组、安检至臻班组为主要班底,以机场集团党团员为主力军,全方位开展相关延伸服务。此外,党员初心站还将积极吸引驻场单位和社会力量的参与,做到“四个融入”,即机场各党支部和驻场单位融入、红色元素融入、社会力量融入、旅客融入,努力实现服务社会、服务旅客、服务员工的“三服务”目标。

启用初期,党员初心站将着重优化三大特殊旅客服务,一是优化病残旅客服务流程,在外问询岗位增派实习生,一对一为病残旅客服务,力争实现“30分钟送达登机口”;二是建立无陪儿童亲子候机区,增设儿童文化用品,给提前到达的儿童或航延时间较长的儿童一个与家长相处的候机环境,降低无陪儿童独自出行的恐惧心理;三是提升母婴特色服务,为带孩子及哺乳期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此外,党员初心站还将在外问询增加针线包、手机充电、传真服务便民服务,逐步开展失物招领及行李寄存物品的现场快递服务,增加手推车投放点,为旅客建造与航站楼合影留念的景观,配合开展各类文化公益活动。

温州机场党员初心站旨在建设成为党员志愿服务的“始发站、联络站、固定站”,日常运行由温州机场地服问询台、候管监管科和安检旅检科工作人员兼顾,在春运、暑运、重大节假日以及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机场将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做到节假日温情服务常态化。近期,党员初心站计划于5月12日母亲节和6月1日儿童节开展志愿服务。(办公室/林国慧)

155704449610608987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