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尊崇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08  返回
        7月1日,温州机场集团组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尊崇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主持会议,集团班子其他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仪式上周金鑫、潘晓克、邵和勇、周宪妹、王胡群、林弋洲等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愿望。台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专题讲座上,来自温州大学的蒯正明副教授从党章的功能与作用,党章的历史沿革与现行党章的基本架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需要把握的主要关系等方面向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学党章主要内容和特点,使我们对党章有了更为深刻、清醒的理解和认识。蒯正明还通过深刻剖析“两学一做”着力解决的五个问题,即党员的思想信念动摇模糊问题、党的意识淡化问题、宗旨观念淡薄问题、精神不振问题和道德行为不端问题,生动诠释了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勉励新老党员要永远铭记入党宣誓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铭记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当前特别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要载体,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在温州机场“十三五”大发展、大建设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邹家骞/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