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争分夺秒 全力加快T1楼前停车场迁改建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08  返回
根据S1线机场北段施工安排,施工线路将横穿候机楼前各停车场及所有路侧东西走向的道路。为确保S1线机场北段9月份顺利进场施工,候机楼前停车场和道路需尽快进行迁改建设,陆侧交通也需重新组织,目前时间已非常紧迫。
要不惜一切代价、抓紧一切时间,机场集团董事长苏友灿在7月6日下午S1线机场北段施工交通组织和临时停车场建设方案专题会议上强调,S1线施工期间候机楼前停车场和道路的迁改建设,关系到S1线工程施工整体进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争分夺秒,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
苏友灿董事长要求,尽快明确施工方案和建设时序,确保S1线施工顺利进场;主动、周全地做好与龙湾中心区管委会和施工单位的工作对接;马上着手制定路侧交通组织、停车场所管理和应急处置方案;加强部门之间及与交警、运管、媒体的沟通联动,形成共工作合力。
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机场交警、市运管三大队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办公室  李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