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防范“尼伯特”我们在行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15  返回

           进入7月份以来,骄阳似火,烈日当空,连日来的暑气熏蒸烘烤预示着烧烤模式的正式启动,机坪上扑面而来的阵阵热浪好似空气里都充满了灼热的盛夏气息。不过这蓝天白云烈日的表象即将发生改变,因为今年第一号超强台风“尼伯特”正以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以上的能量挟带着狂风暴雨气势汹汹向浙闽扑来。为保障安全生产,未雨绸缪,应对“尼伯特”,食品公司航机部全面行动起来,响应集团和公司防台风III级应急预案,正式进入防台“攻坚战”。

针对今年第一号超强台风“尼伯特”具有强度强、破坏力大、台风时不正常航班保障增多、台风过后可能补班飞机多的的特点,航机部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卓越”班组为依托的抗台抢险突击队,全面排查和消除隐患,落实保障车辆检修保养制度和应急人员保障制度,及时申领防台物资和器材,针对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措施,加强FOD防范学习和极端天气机坪保障措施,落实雷电预警预案和值班值勤保障安排,严格值班和巡检制度,确保人员随时待命。
航机部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以最坏的打算、最强的防御,争取最好的结果,全力以赴保障生产正常和人员安全,把本次防台备战做为一次检验班组战斗实力的历练,全面提高全员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总结经验,夯实基础,为安全生产、护航G20保驾护航。(食品  文/石正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