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2016年度航旅合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20  返回

     7月13日下午,温州机场联合温州市旅游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航旅合作座谈会,搭建航空旅游合作平台,推介“经温飞”航空中转产品,共谋航空旅游市场发展。航空公司驻温营业部、温州及周边旅行社共6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韩东主持。

    会上,机场集团通报了夏秋及暑期航班情况、团队服务保障措施以及航空市场补助政策,重点推出了“经温飞”航空中转产品。“经温飞”,是指经温州中转的航空旅游产品,是温州机场的中转策略品牌口号,通过打造“经温飞”中转产品,争取有效引导国内外旅客以温州机场为枢纽中转飞出去或飞进来。这也是温州机场开拓国内、国际中转市场、加快建设区域性枢纽机场的新举措,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针对“经温飞”产品和航旅合作事宜,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旅游局黄崇艺副局长表示将全力支持打造“经温飞”航空旅游中转产品,推出旅游补助政策,鼓励更多外地旅行社来温踩线,适时组织专场航线推介会,努力做到“航线开到哪儿推介会开到哪儿”,共创航旅合作新局面。
    最后,苏友灿董事长就如何全面深化新一轮航旅合作做了全面阐述。他指出“十三五” 期间,温州机场将实现“转场T2、冲刺千万”,将为各方带来新的商机,“转场T2”将拓宽各方发展空间,“冲刺千万”将增强各方发展信心。温州航空市场需要各方共同培育,通过航旅合作、空地联运推进航空旅游繁荣发展。他建议市旅游局“走出去”,每年定期组织航空公司、旅行社、机场等外出举办航空旅游推介会,构建“机场搭台、旅游牵线、航空公司和旅行社联合唱戏”的互动局面,共同做大做强温州航空旅游市场。
 
                                                               规划发展部  季笑乐 文/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