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2  返回
 
6 月20日 下午,机务维修工程公司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机场集团“两学一做”联络员王磊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竺丰伟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的党课,从党章的基本概念和历史演进、十八大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新党章的理论创新以及学习党章的现实意义四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向全体党员提出党章党规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在机场生产建设的重要时期,结合机务工作实际,丰富学习方法,提炼学习成果,不断对照“五个能否”标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和中流砥柱的作用,为机场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廉洁教育片《郑义门》,学习了“两学一做”教育PPT。
                                   图文/丁建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