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大讨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3  返回
 
2016 年6月21日上午9:30,尊易党支部在贵宾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 ”专题学习讨论会,党支部副书记郁斌阳主持会议并讲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大讨论,机场集团总经理、集团党委副书记肖枫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直奔主题,郁斌阳 同志宣读会议议题后,密切联系本人工作实际,逐一分析了“五个能否”的内在内涵,为在座的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随后,全体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各抒己见,纷纷谈论了自己的想法,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最后,肖枫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讨论会,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所有党员均是有感而发,展现出较好的团队精神。肖总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归根结底就两点:一是“对党忠诚”,二是“实干”。肖总强调,忠诚很重要,企业要让员工有归属感,同时要着力培养年轻干部,建立起对企业的情感,在最危难的时候员工能挺身而出,要万众一心干好事业。肖枫总经理还对尊易公司提出今后要大干快上的期望。
 
                                       通讯员 夏寺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