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许党员诺言 做合格党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3  返回

620日,按照《地面党支部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地服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地服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机场集团党委委员阮长青出席会议。

集团党委成员阮长青为地服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再次为党员明确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做合格党员的条件;会上肯定了地服获得的荣誉和党员发挥的带头作用并对地服公司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地服公司在场的党员以合格党员的标准,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推进自己的工作,地服公司能在T2专场前地服能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不仅发展了地服新党员并且开展履诺践诺活动,每名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诺言,并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向组织、同事庄重承诺,时刻牢记诺言,一丝不苟践行诺言,做一名合格党员。

 

                             地面服务公司  姜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