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劳动技能竞赛,争当岗位大能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06  返回

6 27 -28日,地服公司服务部在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齐头并进,奋勇当先,护航G20,冲刺800万”的劳动技能竞赛。

这次劳动技能竞赛是模拟在航班登机过程中,外场人员发现离港系统中已登机旅客人数与实际登机旅客人数不符时,如何在最短时间内通过登机牌旅客联排序查找出缺失的“序号”。本次竞赛是由服务部经理和两组组长组成裁判团,实行一对一的方式计时成绩,如果最终参赛者没有找齐缺失的登机牌或者是用时过长,都将视为本次竞赛成绩无效。竞赛现场虽然很安静,但是弥漫着紧张和刺激的气息,参赛者把手中一叠一百多张的登机牌旅客联按照数字顺序分门别类,然后在“牌海”中找出那几张缺失的“序号”,最后报给计时的裁判记录成绩。经过两天两组的比拼,最终胡幼娜以最优成绩获得了本次劳动竞赛的第一名,成为当之无愧的岗位技能最强者。

劳动技能竞赛的举办不仅是对参赛者的细心与耐心的考验,也是对岗位经验的一次积累,更是对现场突发情况应急能力的历练。我们将以这场技能竞赛为起点,总结经验,改进方法,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出发。

                                        地服公司 文/朱晓洁  摄影/吕雷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