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新航站楼通过试运行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11-06  返回
        11月4日民航华东管理局对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的行业验收工作顺利完成,机场新航站楼通过了正式启用前的试运行检查,可以投入试运行。
        此次行业验收历时一天,在上午的汇报会上,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及前段时间竣工验收后需整改问题的完成情况,扩建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质量监督等单位先后汇报各自工作情况。随后验收检查组进行了实地勘察。
        在下午召开的验收结果通报会上,验收检查组通报了检查结果,同意新航站楼投入试运行。针对检查组提出的一些整改建议,温州机场方面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争取新航站楼早日通过行业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孟建新副市长代表温州市政府讲了话,希望新航站楼能早日完成整改,正式启用。民航华东管理局萧立元副局长称赞温州机场新航站楼工程不贪大图全,是一个适用的航站楼,也对温州机场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据了解,温州机场新航站楼通过此次试运行检查后,将于11月7日投入试运行。温州机场提醒旅客注意,从11月7日开始,所有温州机场进出港航班旅客均改由新候机楼进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