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积极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9-06-03  返回

        5月21日上午,安全监察室牵头召开各相关部门会议,部署第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
        根据温州市和民航局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机场自身实际,机场将于6月份开展以“关爱生命,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组织活动方面,有以“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安全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全员征集“持续安全”理念口号活动,6月中旬组织“安全咨询日”活动,各保障部门组织岗位技能比赛或应急救援单项演练活动等等;在宣传造势方面,有关部门将在公共场所悬挂张贴、在航班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在候机楼内制作安全生产月航空知识宣传栏;在教育培训方面,将制作发放安全知识手册、扑克牌,各部门自主开展民航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教育培训;在安全检查方面,将对各部门 “深化安全隐患排查”、开展“三项行动”和“安全审计”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并于6月份第二周开展“机坪运行秩序执法周”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