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9-10-23  返回
         9月29日下午,整个温州机场沉浸在为祖国生日欢歌的热烈气氛之中——温州机场“与祖国齐飞”喜迎国庆60周年文艺汇演在机场大礼堂隆重举行。
        机场总经理汪玉斌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岁月中,温州机场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领导下,在兄弟单位和航空公司的关心支持下,在机场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保证了飞行安全、空防安全和航空地面安全,以及社会车辆行驶安全,运输生产也创造了历史最好水平。今年1到9月份,旅客吞吐量已达360.54万人次,预计全年将达到480万人次,在全国民航155个机场中将排名27位。机场今年还顺利通过了安全审计工作,符合率高达98.46%。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领导、兄弟单位、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
        汪总特别强调,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全部由机场干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参加演出的演员、幕后人员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舞台上洒下了智慧的汗水,充分体现了机场全体员工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一片爱国之情。
        随着一段热情欢快的开场舞,温州机场“与祖国齐飞”喜迎国庆6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既有机场党委书记胡安怀亲自指挥的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也有表达机场员工浓浓爱国情的诗朗诵《我爱祖国•我爱母语》;既有体现机场员工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的大合唱《众人划浆开大船》,也有表现机场一线员工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于祖国蓝天事业的小品《和谐之家》。一个个精彩节目,无不体现了机场员工火一般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示了机场浓厚的文化底蕴、员工昂扬的精神风貌。
        为了保证演出的顺利、圆满,参演人员上至机场领导,下至普通员工,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全情投入,在保证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经过无数次的排练、总结、完善,再排练、再总结、再完善。各部门全力配合,没有演出任务的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让参演人员得以全身心投入排练。正是机场全体干部员工的齐心协力,才成就了这样一台成功的演出。当所有观众在《红旗飘飘》的歌声中,挥舞手中的红旗时,整个会场成了红色的海洋;当全体演员、观众共同肃立,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每个人的心中都激荡着迎接祖国60大庆的喜悦和骄傲,还有继续保持温州机场向前发展的信念和决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