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与上航签订货舱包舱协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9-11-20  返回

       

    日前,温州机场货运公司与上海航空公司签订了温州至西安航班腹舱包舱运输协议,开通温州至西安首条腹舱包舱货运专线,使温州至西安航空货运运输成本降低约50%。

        据了解,由于运价偏高,西安航线货运量以前一直处于较低水平,实行腹舱包舱运输后,温州至西安的航空货运的运输费用从原来的每公斤3.4元下降为每公斤1.7元,货运专线开通仅一周,平均每天已吸引了近1.5吨的直达货物。

        同时,开通温州至西安航班腹舱包舱运输,将缓解温州航空货运航线中西南线运力紧张的情况。目前,温州机场每天的货物出港量为80吨,最高峰时可达100多吨,而直达重庆、成都、昆明的货物每天就达20吨左右。这些航线的货物除依靠温州直达航班承运外,大部分主要依靠中转来完成。利用该航班经西安中转温州至西南线的货物,运输时间与温州直达西南方向的航班接近,但运费成本将减少20%左右,这将有效缓解温州至西南线的运力紧张局面。

     据悉,该航班每天一班,温州起飞时间为1100,预计到达西安时间为1310,每个航班约有5吨的货运载,业务咨询电话:868923388689233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