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公司党支部与乐清建新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09-30  返回

        2010年9月8日上午,机场实业公司党支部党员与乐清建新村村委会一行四人,在机场共同过了一次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会,我方实业公司党支部7名成员全部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机场实业公司党支部与乐清建新村委会结对共建以来开展的首次活动。
        双方共同学习了温州市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文件精神,并就双方在支部建设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流。
        实业公司党支部表示,将努力在今后3年中为建新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通过结对活动,让双方的组织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今年5月份,根据温州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与后进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机场实业公司党支部与乐清市清江镇建新村结为对子。目前双方已开展了5次共建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