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加速飞向现代化国际空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1-10  返回

  温州机场升级为国际机场的重要基础设施——国际候机楼改建工程土建部分已于近日全部完工,玻璃幕墙工程也已接近尾声,工程已进入后期的安装阶段。11月3日登机廊桥开始安装,并将于本月底完成全部4条登机廊桥以及机电设备的安装工程,力争于今年年底如期建成新的国际候机楼,这意味着温州永强机场将加速向现代化国际空港的目标“腾飞”。
  建设中的国际候机楼,是在原有的国内候机楼基础上进行改造的。改造工程于今年3月份正式进场开工建设,改建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将增设4条登机桥,并通过扩建的前列指廊与国内候机楼相连。楼内在不同区域划分迎送厅、办票大厅、候机区等功能区,并专设各联检单位工作区,概算投资约7000万元,能满足国际旅客年吞吐量30万人次的预期目标。
(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    徐秀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