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提前布局 合作共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1-04  返回


       面对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为了进一步研究分析温州航空客货运市场发展,提前布局应对挑战,实现温州航空市场各经营主体的合作共赢,岁末年初,机场集团公司召集各航空公司驻温营业部、各大旅行社、温州及周边地区客货代理等30多人,举办了2011年温州航空市场发展座谈会。
       会议由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鲍成发主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苏友灿作重要讲话,温州市旅游局旅游质监所钱勤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春运和夏秋季航班计划、航空产品设计、机场提升安全服务和基础设施保障水平、机场地面交通运输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殷切期望机场能及早完成口岸升级,开通国际航线,实现对台直航。
       2010年温州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532.68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0.48%,货邮吞吐量5万吨,比上年增长12.85%,安全保障飞机起降4.98万架次,比上年增长11.22%,延续了自2005年以来两位数增长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奠定了机场作为国内大中型机场的地位。预计2011年机场将完成旅客吞吐量580万人次,力争完成600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5.5万吨,安全保障航班起降5.35万架次。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苏友灿在讲话中表示,2011年温州机场将以主业发展为第一目标,外部环境为第一平台,以积极营销为第一出路,以非航拓展为第一选择,挖潜力,拓市场,优环境,增效益,以宏伟蓝图提振各方信心,以项目建设搭建自身平台,以市场拓展保障规模效益,将开展系列活动,推出各种举措,力求在生产发展、硬件保障、安全服务、体制机制等方面取得突破。实现温州机场与各大航空公司、旅行社、客货代理人的合作共赢,共同把温州航空事业做大做强,实现温州机场新一轮的辉煌腾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