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身份证很重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1-07  返回

  2011年1月5日,机场综合服务公司员工刘金军在临时停车场巡视时,发现手推车上有一只男式CK挎包,经检查发现里边有意大利身份证、iphone手机等物品。几寻找后,终将物品交回失主汤先生手中。
  当晚8点多,刘金军在巡视1号入口车道时,发现手推车上有一只男式CK挎包,经检查发现包内有欧元4175元、人民币2246元、意大利身份证一个、皮夹2个、苹果手机一部等物品,便立即汇报公司值班领导,值班领导接报后马上通知领班和组长分别去值机、公安查询失主的联系信息,结果没有任何可以联系的信息。2个小时后,失主汤先生通过公安联系到综合服务公司,得知失物已被妥善保管并在积极寻找失主时,他非常地感谢,表示意大利身份证非常重要,如果丢失的话恐怕一年半时间内都不能返回意大利。在500元酬金被婉言谢绝后,当场提笔写了一封感谢信,并表示一定要送锦旗来赞扬刘金军拾金不昧的高尚风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