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桥载设备顺利启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20  返回
桥载设备顺利启用
 
2014 年10月20日 ,机坪桥载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一早,机务公司桥载设备保障小组成员提前到达机位,预习设备各个使用环节,熟悉应急预案,确保使用过程万无一失。随着瑞丽航空DR6511航班平稳停靠8#机位,保障人员有条不紊按程序联系机组,指挥靠接廊桥,启动桥载设备,接驳电源和空调,随后顺利启动设备正常为飞机供电供气。随着机务人员和机组之间做出OK手势,表明桥载设备成功完成首次正式使用。
按集团公司的要求,机务维修工程公司提前半年开始筹备桥载设备使用事宜,克服人员缺少,无设备使用经验等困难。公司领导亲自参与,从航线部,质量部抽调精兵强将成立桥载设备保障小组,投入巨大精力,从设备熟悉到程序编制,从人员培训到实地操作,一步步顺利推进,至10月上旬,完成全部前期准备工作,为后续顺利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
将在今后的保障工作中,机务保障部将不断总结经验,调整优化工作流程,确保桥载设备安全顺利运行。
 
                                                    文/丁建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