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被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21  返回
近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我集团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近年来,机场集团以适应快速发展和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牢牢抓住提高管理人员创新能力和一线员工岗位技能这一主线,内部培训与对外培训并重,技能鉴定与岗位练兵同行,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推动集团职工教育培训快速发展。2011-2013年,培训规模分别达到1.7、2.7、3.8万人次,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
据悉,2014年是实施《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2010-2014)》的最后一年,根据《全国工会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建设实施办法》,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审核上报材料、实地考察等方式,中华全国总工会择优选定了我省包括我集团在内的43个企业和单位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人力资源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