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强化值班能力,优化服务保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22  返回
为进一步优化航班服务保障能力,10月21日下午,现场指挥中心召开值班领导业务培训会,促使中心值班领导的业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提高突发状况及问题的处置能力。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锋主持,中心值班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综合科介绍中心值班相关制度及值班领导职责,并就如何做好值班记录进行培训。随后,会议就近期中心值班出现的部分典型问题进行讨论分析,由当日值班领导进行情况介绍,相关科室根据本科室业务规定进行分析讨论。各科室在之后的学习环节中向与会人员介绍值班期间应当掌握的科室业务知识,并针对参会人员就值班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业务解答。会议最后,中心应志峰副主任表示,希望中心值班领导认真了解值班相关知识,提高值班能力,提升问题处理效率,改善中心值班形象。
当前,现场指挥中心处于大力转型时期,中心全体干部员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此次培训会的及时召开,不仅有效强化了值班领导的业务知识,提升了服务保障能力,更将促使中心形象得到全面改善。

 
                              图. 文/王浙宁   
                                 2014 年10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