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工程获省重点建设立功竞赛示范工程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22  返回

近日,建设投资公司负责建设的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工程被浙江省总工会授予“浙江省重点建设立功竞赛示范工程”荣誉称号。

2011年以来,建设投资公司围绕创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的目标,以和标准化工地建设为抓手,全力推动以“比安全、比质量、比进度、比创新、比廉政、比文明施工”为核心的立功竞赛活动,切实抓好新建航站楼工程建设,形成了工程程良好施工氛围的源动力。截止目前,工程已基本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完成投资9.76亿元。

随着新建航站楼工程的持续深入推进,建设投资公司将继续将按照“、安全、质量、进度、创新、廉政”的要求,充分发挥业主、设计、施工、监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合力把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工程建设成为安全、优质、高效、文明、廉洁工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