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公司技能比武彰显能手风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22  返回
10 16 食品公司开展了以“争当主人翁,共图新发展”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暨厨艺技能比武展示活动。活动邀请了集团领导周义、工会主席周清洁、团委副书记周建忠担任评委嘉宾。
“好的小餐包要外观坚挺,掰开里面气泡孔均匀,吃起来香甜……”食品公司糕点师队长刘建博给现场的评委嘉宾进行讲解。随即由评委团从色、香、味、形等方面对五位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打分。
接着开展的点心装配和正餐装配比赛,参赛选手们根据抽签的内容进行一一装配,最后根据装配时间和装配情况进行评分,点心间的林进英、正餐间的潘雪飞在竞赛中,操作严谨,流程规范,以快速准确整齐赢得各项竞赛的第一名。
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生产业务骨干,彰显了操作能手的工作风采,活动激发了广大员工学技术、比技术的热情,有助于在公司形成倡导敬业爱岗、岗位成才的良好风尚。
(食品 / 林式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