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举行羽毛球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24  返回

  10月23日,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后,2014年度“航空杯”羽毛球赛在职工活动中心圆满结束。实业公司、候管公司、机务公司分获甲、乙、丙组冠军,来自安检护卫公司的徐旭东、余冰摘取干部组桂冠。
  三天来,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甲乙丙三组分别机场职工活动中心的六个场地同时进行。场上,参赛选手们上步、出拍、扣杀,你来我往,一展机场集团羽毛球爱好者的活力和风采;场下,部门啦啦队加油、呐喊、欢呼,笑声不断,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愉悦体验。
  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关注职工精神需求,开展机场群众基础最好、参与人数最多的羽毛球健身运动,也是工会服务职工的良好平台。据介绍,本次比赛共分为团体组和干部组,其中团体赛分为甲、乙、丙三组,均设置男双、特双、女双等形式,共有200多名员工参赛,比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有70多人。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苏友灿为干部组冠、亚、季军代表颁奖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苏友灿为分获甲组冠、亚、季军实业公司、保障部、机关代表队颁奖

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给获得乙组冠、亚、季军的候管公司、食品公司、地服公司代表队颁奖

集团工会主席周清洁给获得丙组冠亚季军的机务公司、尊易公司、货站公司颁奖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选手风采(三)

十大歌手代表献歌

啦啦队炫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