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巩固活动成果 落实“八项要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28  返回
   10月23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月8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机场集团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部署推进中央从严治党“八项要求”。
   市委第二十五督导组组长叶忠华在会上讲话,副组长孙惠中出席会议。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友灿全面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机场集团领导周义、韩东、廖锡峰、阮长青,,以及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部门领导共90余人参加会议,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枫主持。
  苏友灿全面总结了机场集团教育实践活动。他指出,机场集团党委及下属12个党支部共330余名党员齐心协力,做到了“五个坚持五个三”,即坚持以提高思想认识为基础,完善学习教育三平台;坚持以开门搞活动为原则,实现征集意见三贴近;坚持以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为中心,做到批评和自我批评三到位;坚持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为重点,做到整改落实三注重;坚持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目标,做到建章立制三结合,实现了五个“进一步”,即进一步拧紧了“总开关”问题、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缓解了机场发展瓶颈、夯实了安全服务基础、巩固了教育活动成效。
  苏友灿强调,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从严治党,全力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就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8”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庆65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更要结合机场集团实际,充分运用教育实践活动的宝贵经验,在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提高群众满意度;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巩固拓展活动成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等方面下功夫,推动集团科学发展。
  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机场集团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以“提效能、强安全、优服务、促和谐”为抓手,圆满完成了三个环节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工作任务,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明显。在第25督导组,机场集团最早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省委督导组组长厉志海亲临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导组组长叶忠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机场集团教育实践活动。他说,机场集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机场实际,以“提效能、强安全、优服务、促和谐”为目标,以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为抓手,以党委班子领导干部“四风”问题为突破口,以推进机场集团重点项目为目的,深入开展了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历时九个月,机场集团至始至终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至始至终体现了认真精神,至始至终坚持“严”字当头,规定动作抓实到位,自选动作亮点纷呈。做到了真学、真听、真查、真改,达到了预期目标要求,取得了重要成果,受到了上级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叶忠华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接市委市政府指示,督导组将从督导向督察职能转变,继续履行督导职责。机场集团要坚持兑现整改落实承诺,持之以恒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建立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不断汇聚国企改革发展正能量。
    最后,集团总经理肖枫在大会上感谢市委督导组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对机场集团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同时,表示机场集团干部员工一定按照市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后续工作,以“决战百日、冲刺百天”的工作气势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充分发挥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党员的带头作用,最终实现“全年红”的生产目标!
办公室/刘知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