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瑞丽航空首航温州=南宁=昆明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28  返回

  10月26日上午11:38,在DR6512航班顺利抵达后,温州机场在停机坪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首航接机仪式。随后,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鲍成发和随机抵达的瑞丽航空副总经理何金徕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协商。
  据介绍,新开通的温州=南宁=昆明由原先的温州直飞昆明航班号为DR6511/2,机型B737-800,满座167经济舱/8座头等舱座,每日一班,昆明-南宁始发7:20 ,到达8:30;南宁-温州始发9:10,到达11:15;温州-南宁始发12:05,到达14:20,南宁-昆明始发15:00,到达16:25。
  为庆祝新航线开通,瑞丽航空推出了多项优惠机票,市民可登陆瑞丽航空官方网站(www.rlair.net)抢购开航特价机票。
  瑞丽航空有限公司由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投资组建,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基地机场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于2014年2月10日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成立,目前已开通运营昆明至南昌、成都、合肥、北海等航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