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市国有企业监察协会第一片组交流活动在机场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29  返回
10 24 市国有企业监察协会会长叶洪友携市铁投、交投、交运及温州港等市属国有企业领导,在机场开展协会第一片组交流活动,机场集团领导周义、监察监事审计室副主任姜振昌和食品公司领导参加了活动。
周书记带领叶会长一行先参观了机场 T2 航站楼的施工现场,接着进入食品公司车间观看了航空餐食的生产流程,最后在食品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活动交流会。会上周书记介绍了机场建设、近年营运收入、招商项目建设情况、现阶段工作目标和清廉机场等内容。食品公司总经理游凯介绍了食品公司概况和公司党风廉政方面的主要工作。片组其他成员单位就物资设备采购和项目公开招投标两项内容进行意见交流发言。
最后叶会长对机场 T2 项目和食品公司餐食生产流程表示肯定,并对做好协会片组交流活动和国企反腐倡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