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致远班组召开班组建设评比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1-05  返回

         近日,为总结班组建设成果,分享班组建设经验,货站公司致远班组召开了2014年班组建设评比大会。会议共分为五项内容:各班组展板评比、班组建设成果多媒体汇报、班组台帐评比、优秀班组评比、优秀班组长和优秀个人评选。
  各班组的展板设计图文并茂、精彩纷呈,多媒体汇报内容动态展示、精炼有序,班组建设台帐分门别类、记录翔实,充分展示和体现了各子班组的班组建设成果和历练过程。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评比,获得班组建设优秀班组奖为:新月班组、服务先行班组、拣行班组;获得班组建设优秀班组长奖的子班组长为:臻心班组组长陈贲、敬乐班组组长韩亮轩、新月班组组长陆颖;获得班组建设优秀个人奖:齐安班组成员鄂万良、臻心班组成员唐贵松、新月班组成员陈盛。

货站:文/李娅 摄/黄海琴


 

班组建设展板评比



 

班组建设成果多媒体汇报

 

班组建设台帐评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