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工程召开年度动员会暨2015年工程立功竞赛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2-24  返回
2月22日 下午,机场集团总经理肖枫组织召开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工程推进 动员会暨 2015年 工程立功竞赛表彰大会,集团副总经理韩东出席,机场集团建设投资公司以及中建八局、上海建科、华东设计院等十几家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建设投资公司总经理吴时忠对工程春节 加班加点的单位和人员予以肯定,要求各单位迅速组织开工,并指出2016年是T2工程的攻坚年,各单位领导重视、提前谋划、倒排时序、紧盯节点,以工程立功竞赛为平台,高效推进航站楼建设;建投公司工程二部经理严卫荣通报了2016年工程工作计划,并要求各单位科学排工序,奋力抢工期;各施工单位汇报了2016年各项专业工程进度安排、工作计划和人员机械配备情况,并对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做了表态发言。
肖枫总经理在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后指出:2016年是新建航站楼工程建设的关键节点,施工专业广、施工交叉面多,各单位要动员全体参建人员发 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拿出分秒必争的干劲,在温州机场打一场 硬仗。他就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严格细化进度、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严格落实施工计划,务必做到有节点、有措施、有监督;多管齐下、严管严控落实安全责任。
最后,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省重点建设示范工程、市“两美五化”工程立功竞赛优胜单位,并予以表彰。集团总经理肖枫、副总经理韩东为优胜单位颁发锦旗和奖金,鼓励各单位在2016年的工程建设中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 绩。
                         温州机场建设投资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