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数字对讲机增加巡更功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2-26  返回

温州机场数字对讲机自20151215日开始投入试运行,截止目前已正常运行2个多月,运行情况良好。

近日,供货商委派工程师对数字对讲机系统基站设备进行日常巡检,并走访了安检护卫公司监护部,对巡更对讲机的使用情况做一次回访工作。巡更对讲机是在原对讲机通话功能基础上增加巡更功能,先将巡更点安放在机场巡逻路线的关键点上,巡逻人员在巡逻的过程中用随身携带的对讲机按线路顺序读取巡更点,电脑主机会自动收集记录,将巡更点编号及读取时间保存为一条巡逻记录。管理软件将事先设定的巡逻计划同实际的巡逻记录进行比较,就可得出巡逻漏检、误点等统计报表,通过这些报表可以真实的反映巡逻工作的实际完成情况。巡更功能的优点显而易见,它能有效增强机场围界防入侵巡查力度,确保飞行区安全。

                                                      /林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