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国际邮件交换站正式开通进口邮件业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04  返回

        2016218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第一批进口邮件顺利地搭载CA1952航班到达温州机场,这标志着货站国际室新年的新业务正式启动。

首批邮件总计47 714.5公斤 ,航程波特兰--温哥华—北京—温州,18日晚到港,经过我们工作人员仔细的分拣和清点,确认无误后入库,存放在海关指定的邮件监管区。 219 ,在海关监管下,我们在确认手续齐全后向邮局人员交付了该批邮件,邮包将运至温州海关邮局办事处办理放行手续。

    自2012年货站公司监管仓库挂牌国际邮件交换站以来,国际邮件业务发展迅猛,从121.8吨的年出港量到15393吨的出港量,国际邮件可谓呈现指数型增长。但是一直以来,国际邮件只有出口,此次进口邮件的开通,不仅拓展了邮件业务,为跨境电商提供了快递业务,同时标志着龙湾国际机场在国际化的进程上步伐越迈越大,越走越远。
                                                                                    货站 文/摄 陈盛 章东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