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苗伟伦副市长赴温州机场督查口岸防控寨卡病毒情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04  返回
    3月2日下午,副市长苗伟伦率市卫计委、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赴温州机场,督查口岸防控寨卡病毒情况,并召开口岸寨卡病毒防控督查会。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肖枫陪同检查。
    苗伟伦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温州机场国际到达厅,仔细察看口岸的流行病调查、体温检测、样本采集、实验室快筛等检疫查验流程,并参观了设在机场的温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卫生检疫实验室,了解生物媒介实验室等的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督查会上,机场集团总经理肖枫表示温州机场将严格执行国际航班垃圾就地焚烧处理的规定,加大国际包机的管理力度,提高从业人员防范意识;强化机场周边环境整治和蚊虫等病毒媒介生物的灭杀工作,努力切断传染源;加强口岸宣传。
    苗伟伦副市长强调,温州华侨众多,分布广,情况复杂,针对气温逐步上升、人群对寨卡病毒易感性强等特点,口岸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注重口岸查验单位联检联防,加快实验室建设,加大口岸查验力度,时刻关注国际疫情动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第一道防线,严防疫情传入和扩散。

                                                       办公室 滕子舟 刘知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