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卓高柱副主任慰问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温州救助飞行基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04  返回
    2016年2月24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高柱一行赴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温州救助飞行基地进行慰问。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肖枫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东一飞温州救助飞行基地负责人向卓高柱副主任以及市政府、温州机场各部门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温州救助飞行基地启用之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以及2016年基地的主要工作做了介绍。
    卓高柱副主任对东一飞温州救助飞行基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驻守在温州担负救助值班待命的全体值班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东一飞的引进为温州空中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开了一个好头,拉开了温州“海、陆、空”立体应急救援的序幕。飞行基地运行以来切实发挥了应急保障和应急救援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卓高柱表示,东一飞要以海上救援为主要任务,逐步向内陆、山区,向老百姓需要救援的地方拓展。要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首个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工作中,为全国应急救援工作作出示范。温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东一飞温州救助飞行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协调相关部门为基地的顺利运行提供便利。
                                                      办公室 滕子舟 刘知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