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 真情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07  返回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3月5日,温州机场团委协同地服公司,组织彩虹服务班组成员等机场志愿者在国内候机楼,开展以“学习雷锋 真情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
        3月5日上午,志愿者们积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刘佩雷在饮水机前发现一位抱婴儿的旅客,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得知旅客是第一次坐飞机,便积极帮助旅客拿行李、泡奶粉,并协助取登机牌、过安检。志愿者赵巍巍在出发厅,发现一位神色茫然的旅客,通过询问了解到该旅客即将迟到,就迅速带领旅客前往晚到柜台办理乘机手续,使其顺利成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旅客指引方向、提取行李、办理自助值机、提供导乘等服务,主动帮助有需要的旅客,真心诚意为旅客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旅客充分感受关怀与温暖,更是借助雷锋精神彰显温州机场“真情服务”的理念,有力地提升了机场窗口服务形象。

 

                                             周微微 邹家骞/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