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新年“新气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09  返回

214 ,对货站国际室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情人节。当天MU790落地,卸下三块集装板的货物。这些货物与以往的进港货物不同,它们的最终目的地并非温州,却是等待中转至上海浦东的货物。原来这是货站与东航为充分利用罗马直飞温州的宽体机舱位,将部分到国内其他站点的货物从罗马直运到温州再中转至其他站。

因为没有收到国际进港货物的中转预报,业务员理货时才发现货单和货物标签上的目的站都是浦东。同时,由于首次操作,涉及海关资料备案,我们的业务员及时联系了东航工作人员并协助办理转关手续。

中转国际进港货物的操作环节涉及货运系统里中转货物的入库、转场配货和出库等一系列操作,业务员面对这些不了解的操作模块,主动与其他站以及天信达客服联系,并一一进行解决。在随后操作中,大家还仔细核对中转货物的随机资料、单证留存和货量统计等事项,并与相关站点协商明确操作环节,顺利完成了首次国际进港货物中转操作。       
                                                    货站:林香迎、章东东

                                                                                                      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