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民航江苏和温州监管局联合检查组对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开展机场类安全适用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17  返回

6月14日-16日,民航江苏监管局和温州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和中航油温州分公司开展2016年度安全适用性检查。

现场检查开始前,检查组召集被检查单位召开见面会,介绍了本次检查分组情况及计划安排。在接下来两天半的检查中,局方监察员逐条对照最新版适用性安全检查单,通过人员访谈、查阅台帐记录、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机场安全管理体系、机场使用手册管理、飞行区场地管理、目视助航设施及场地管理、机坪运行管理、净空管理、应急救援管理、鸟害防治、跑道防侵入管理、机场专用设备管理和不停航施工管理等。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通报会,会上各监察员通报了检查情况,对机场净空环境保护、平行滑行道道面维护和机位关闭标识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民航温州监管局副局长杨仁亮和江苏监管局机场处处长王建国在充分肯定机场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对本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温州机场集团两位分管副总经理做了表态发言,对检查组领导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本次检查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立即研究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工作。

                                                                                                                                                                                                                                         安全质量部 金建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