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好服务,从“细微”做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1  返回

6 17 上午11点,刚完成问询柜台交接班的陈洋洋同志,回头看着柜台后那位坐了许久的女乘客,依旧哄着怀中的婴儿,面露难色。陈洋洋见状,便上前询问女乘客是否需要帮助。

原来这位女乘客是下午三点多起飞的航班,却在早上10点就到达机场,因为行李多而且重,无法抱着孩子去刚才陈洋洋为她推荐的机场宾馆休息,于是只能坐在这里辛苦等待。听完乘客的陈述后,陈洋洋主动提议帮旅客去办理乘机手续,减轻乘客的负担。离开出发厅时,外面下起了大雨,陈洋洋询问乘客是否带伞,得到否定答案后她表示自己有伞,现在是休息时间,可以亲自撑伞送乘客去机场宾馆。一路上,陈洋洋小心翼翼地为怀抱婴儿的乘客打伞,避免雨水打湿乘客。到达机场宾馆后,乘客母子并没有淋到雨,但是陈洋洋同志的一侧却已经淋湿了,但她浑然不知。乘客对陈洋洋的贴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她给了自己一段美好的旅程。

好服务,起于细微,成于坚持。我们要以此为准则,真诚为旅客服务,做到宾至如归。

                                                地服公司 /朱晓洁  摄影/赵巍巍

                                                                                                                                                     

 [打印]  [关闭]